xhexk

Let me suffer all for you

【扉泉】快递事故

/沙雕。短小。

/祝各位新年快乐!



-1-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


“辛苦你了,我这就去拿。”


“没关系没关系,我给你送上来。”宇智波泉奈挂断电话。


一小时后,门被敲响。


“怎么这么慢?”千手扉间不满,“我要投诉你!”


“先等等,”宇智波泉奈气喘吁吁,“这是什么,包裹这么小却这么重,我腰都闪了!”


“20公斤哑铃一对。”


“有病!还有你为什么家住十楼没电梯?”


“锻炼身体。”


“有病!”






-2-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喊他下去拿包裹。


“你不给我送上来?”


“休想!”宇智波泉奈挂断电话。


千手扉间下楼。包裹不大,他一边和宇智波泉奈聊天一边顺手拆开包装,泡沫纸撕开的瞬间,袋里的物体“啪”地吸在了运货小车上。


“坏了。”千手扉间扑到小车上,试图把那块物体扣下来。


宇智波泉奈定睛一看,是一块铬色的金属。


“这是什么?”


“钕磁铁,带强磁。”千手扉间脸红脖子粗,显然用上了吃奶的劲。


“我试试。”宇智波泉奈不信邪,把住磁铁,用力——“有病!怎么吸得这么死!”


后来这块钕磁铁就一直吸在宇智波泉奈的小车上。






-3-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


“我懂,我自己下去拿。”


“你快点!”宇智波泉奈在电话那边怒吼。


千手扉间洗脸,吹头发,做保湿,搭配衣服,磨磨蹭蹭下了楼。人还在门厅里,就看见门口的宇智波泉奈整个身体压在运货小车的前端上。


“泉奈,”千手扉间呼唤,“这是在干嘛?”


听到喊声,宇智波泉奈抬头,忘了继续压着小车。于是小车被车斗后部的巨大包裹压翻了,快递散落一地。


“你买的是什么?”宇智波泉奈抱怨,“一路上我都胆战心惊。”


“猫砂。”


“猫砂买两百公斤?!”宇智波泉奈咆哮,“有病!”






-4-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通知他去快递点拿包裹。


“你都不给我送到楼下?我要投诉你!”


“想都别想。”宇智波泉奈威胁他,“我还想投诉你呢!”


千手扉间只好去了。


桌上放着他的包裹,宇智波泉奈目光灼灼,指着包裹:“里面窸窸窣窣的是什么?你是不是违规运输仓鼠了?拆开!”


千手扉间听听,快递里确实有细碎的声音,像是活物在动。


“可以不在这里拆么?”


“不行。”宇智波泉奈很得意,“公司规定禁运鸟类鼠类,你得接受检查。”


“只有鸟类鼠类?”


“你这箱子还能装得下什么?”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撕开快递箱,密密麻麻的灰色小点从破损的箱口涌出,在桌面上迅速散开,又流窜到地上。


“救命啊,这是什么?”宇智波泉奈蹦上椅子,惊慌失措,“我最怕虫子了!”


“鼠妇,喂乌龟的。”


“有病啊养乌龟!”






-4-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通知他去快递点拿包裹,语气相当严肃。


千手扉间就去了。


一进门,发现其他快递员都瑟瑟发抖地躲在货架后面,露出两只眼睛。


宇智波泉奈额头流着汗,一脸“今天就要英勇就义”的表情,强作镇定指着桌上的小小包裹:“你……你这是什么?”


千手扉间凑近,听到里面传来规律的嘀嗒声,他点点头,伸手就拆包裹。


“等下我找个掩护。”宇智波泉奈不知从哪拖出一只防爆盾挡在身前,满脸警惕。


千手扉间从包裹里拆出一只……机械闹钟。


“有病!这年头谁还用机械闹钟?!”宇智波泉奈很崩溃。


“机械系教授。”千手扉间扶扶眼镜。






-5-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说要给他把包裹送上来。


“服务态度这么好?”千手扉间很意外。


“我被批评了。”


“与我无关,我发誓我没投诉你。”


“与你有关!”宇智波泉奈抱怨,“机械闹钟那一次,领导说我神经过敏,服务态度不好。”


“是有点。”


“明明是你太可疑了。”宇智波泉奈有气无力,“开门吧。”


千手扉间开门,宇智波泉奈扛着两大包东西,手机夹在脖子里。


“买了什么这么重?”


“猫罐头50斤。”


“我说,你就不能换个有电梯的房子住么?或者搬到我的服务区外。”


“我喜欢你送我的快递。”


“……有病。”






-6-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说要给他送货上门。


“你买的是什么?体积好大,重量不大。”宇智波泉奈扛着一大只包裹上楼。


“猫窝六个。”


“养这么多猫?”宇智波泉奈瞪大眼睛,“你是想集齐七只召唤神龙?”


“没错,还差一只。”千手扉间握住宇智波泉奈的手,眼神真挚,“你愿意成为我的猫么?”


宇智波泉奈抽出手,在千手扉间的皮鞋上重重踩了一脚。


“有病!”






-7-


千手扉间接到电话,快递员宇智波泉奈骑着运货小车经过他楼下。


“谢谢,辛苦了。”千手扉间心想宇智波泉奈一定会送货上门。


“你可以下来拿吗?”


“为什么?”


“形状太奇怪了。”宇智波泉奈吞吞吐吐,“一个人不好拿。”


千手扉间下楼一看,还真是。他的快递被棕色的胶带捆得很紧,显出一个人脑袋和手臂的形状,仔细看看似乎还有下半身。


“这是什么?”宇智波泉奈挤眉弄眼,“都是成年人了,没什么遮掩的。”


“都是成年人了,来点成年人的活动我就告诉你。”


“无耻!”宇智波泉奈大声斥责,然后看了下四周,压低声音,“你不会骗我吧?”


“童叟无欺,言出必行。”


千手扉间搂住宇智波泉奈,两人的脸缓缓靠近,唇瓣相摩擦……


“砰!”


千手扉间的手机被运货小车上的钕磁铁吸住了。


“拿得下来吗?”宇智波泉奈蹲下细看。


“怎么可能,那可是钕磁铁!”千手扉间叹气,“而且手机里储存的数据全都完蛋了!”


“那怎么办?”


“补偿我,不然我就投诉。”


“你真的有病!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关系大了,跟我上楼,我慢慢告诉你。”






-8-


第二天。


宇智波泉奈醒来,发现被子下的自己衣服不见了,身上还有可疑的红痕。


六只毛茸茸的猫围着他伸懒腰,床头柜上有只玻璃方缸,一只乌龟在里面慢悠悠地划水。


宇智波泉奈坐起身,看到千手扉间蹲在地上拆昨天的快递。


“那里面是什么?”宇智波泉奈回味了一下觉得自己亏大了,为了好奇心竟然付出了如此惨重的代价,既然如此……就更要知道答案了。


“真想知道?”千手扉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当然!”宇智波泉奈打开手机的录像功能,对准千手扉间。显然这包裹里的东西见不得人!


千手扉间把胶带一圈一圈拆下来,里面是一只铁艺落地衣架,有一个搁帽子的圆顶和挂衣服的长臂。


“就这?”宇智波泉奈不敢相信就是这玩意骗走了自己的身体。


“你以为它是什么,充气娃娃吗?”千手扉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低俗!”






-9-


“宇智波!”快递站同事发现骑着运货小车的宇智波泉奈,“快过来装货!”


“来了。”宇智波泉奈无精打采。


“怎么回事,屁股受伤了?”同事看宇智波泉奈骑车很别扭,好像在拼命避免挨到车座。


“没事。”宇智波泉奈回避着同事的目光。


“车上贴着什么?谁的手机啊,怎么拿不下来。”同事按了一下,“屏幕亮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宇智波泉奈回头,屏幕上是——




他和千手扉间接吻的照片。




评论(24)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