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exk

Let me suffer all for you

情人节要怎样才算特别

/有柱斑、扉泉、带卡,请自行避雷。

/各位情人节快乐!




-1-


上午八点整,宇智波带土踹开宇智波斑的卧室门。


“起床打牌了!”宇智波带土一把撩起被子,然后三个人的尖叫一起响起。


“你在搞什么?”宇智波斑头发乱得像鸡窝,脸上带着起床气。


“发生了什么?”宇智波斑身后,千手柱间揉眼睛,一脸茫然。


“我……我不知道你们……”宇智波带土说话都不利索了,面对着被窝里的两条裸*男不知该不该捂眼睛,老天,他还是未成年人啊,明明他才是受害者!


“怎么这么大声?搞得我打翻了水杯。”千手扉间抱怨着出现在门口,“还有,大哥你为什么会在宇智波斑的房间?”


“什么事什么事?”宇智波泉奈在千手扉间背后踮脚想看热闹,然后瞪大了眼睛。震惊之下,他抡起一把椅子:“千手扉间,给我死!”





-2-


围着牌桌的四人大眼瞪小眼,宇智波带土在一旁端茶倒水洗苹果。


“说吧,什么时候的事?”宇智波泉奈玩着从宇智波带土手里抢来的水果刀,表情狰狞。


被撞破恋情的两人耸耸肩,都不说话。


“睡宇智波斑的是我大哥,你打我干嘛?”千手扉间头上缠着纱布,额角还在沁血,被椅子腿磕的。


“因为他打不过千手柱间。”宇智波带土插话。


宇智波泉奈对宇智波带土报以凶狠的一瞪。


“到底为什么坐在这里?”千手扉间只想回房间继续写论文,“要是讨伐他俩的话我先走了。”


“今天是节日啊,当然要大家一起过节。”宇智波带土说。


“什么节日?”


“情人节。”


“你就不能找那个卡卡西?”宇智波斑大清早就被宇智波带土吓醒,现在还是一肚子气。


“你自己说不许我早恋的!”宇智波带土振振有词。


宇智波斑想起自己确实这么说过,哑火了。


“那也不该我们陪你吧?我们也不是你的情人。”千手扉间提醒宇智波带土。


“那我只能一个人过节吗?”宇智波带土很委屈,“别的同学都有人陪。”


大家沉默了,确实,呵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情人节打牌?”宇智波斑问他,“不应该去游乐场什么的?”


“就是要反常才特别。”


“那来玩吧。”千手柱间拿起扑克,他其实早就想玩牌了,但不能表现得太明显,会被弟弟斥责说不务正业。


“打什么?”千手扉间问。


“捉红三。”


这是千手柱间唯一赢过的项目,规则是摸到红心三和方块三的人是一家,剩下的三个人是另一家,方块三必须亮牌,红心三可以不亮。输的一方要……


“赔钱!”千手柱间宣布,“每人三百元!”


“这是赌博吧?”千手扉间说。


“天知地知,我们五个知。”千手柱间把洗好的牌放在桌上,“不说出去谁知道?”


千手扉间直接开始摸牌,他对一切规则清晰的游戏都有信心。


“等一下!”宇智波带土拖着椅子坐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中间,“为了防止作弊,我来把这对情侣隔开!”


宇智波泉奈表示赞同。


“你们俩也要对换位置,”宇智波带土指着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亲兄弟不能坐一起。”


宇智波斑挨着千手扉间,两人都自觉地挪远了点,宇智波泉奈也搬动椅子离千手柱间远了点,这么一来他和千手扉间贴得很紧。宇智波带土不禁感叹,能战胜仇恨的只有更大的仇恨。


千手柱间对这些小九九毫无察觉,满心都在欢喜终于又能玩牌了。


大家依次摸牌,第一轮千手柱间摸到了方块三,然而宇智波泉奈只顾对着千手扉间狂轰乱炸。


“要顾大局!”宇智波带土劝阻。


“别管我。”宇智波泉奈正杀得兴起,一张大王甩到千手扉间脸上。


千手扉间被迫排出一副炸弹。


“没牌。”宇智波斑摇头。


宇智波带土倒是有一副更大的炸弹,但他有些舍不得,总觉得这牌应该用来打千手柱间,毕竟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谁是友军还不一定。


“那我出完了。”千手扉间扔出手里最后一张牌,红心三。


“看见没有?”宇智波泉奈气得一巴掌拍在宇智波带土后脑勺,“说过了,白毛没一个好人。”


“卡卡西也是白毛,他爸还是警察。”宇智波带土反对。


“就知道抬杠!”宇智波泉奈甩出一个对子,“不能让千手柱间跑掉,输了扣你零花钱。”


在零花钱的威胁下宇智波带土格外卖力,终于把千手柱间围堵到最后。千手柱间摊开手里的扑克,五,六,七,八……没一张好牌。


“手气这么差?”连宇智波斑也有些惊讶,遥想当年,千手两兄弟搬进来就是因为千手柱间把自家房子也输掉了,他以为是赌场算计千手柱间,现在看来或许真不能怪赌场。


“至少不算输。”千手扉间淡定地洗牌,他早知道千手柱间靠不住,自己一个人先把牌出完了。


第二轮,摸到方块三的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仍然对着千手扉间狂轰乱炸,千手柱间出牌犹犹豫豫,宇智波斑也犹犹豫豫,宇智波带土越来越迷惑,看谁都像红心三,也跟着犹豫了起来。


“带土你是红心三吧?”宇智波泉奈打出小王,截住宇智波带土出牌,“你是不是在帮千手扉间!”


“我没有!”宇智波带土突然被冤枉,小牌也被拦在手里出不掉,有理无处说。


他突然灵光一闪:宇智波泉奈才是红心三,刚刚对他的指责是构陷,是宇智波泉奈的伪装。


大王在手,啥都不愁。宇智波带土果断用大王打了宇智波泉奈的小王。


“你有病吗?”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哥哥,削他!”


宇智波斑打出炸弹。


宇智波带土心一横,顾不上小牌了,出掉了自己唯一的炸弹。


“你真的是红心三?”千手柱间舒了口气,也一个炸弹打下来。


“扉间只剩两张牌,别让他跑掉。”宇智波泉奈扒拉桌上的废牌,点数,“方片三出了,他手里还剩一个五,我摸牌时看到了。”


“这是作弊,我抗议。”千手扉间举手。


“抗议无效。我们拿下他和带土!”宇智波泉奈手里其实也不剩多少大牌,但他很有信心,毕竟五是最小的。


千手扉间把红心三扔在桌上。


“居然是他自己!”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快打他啊!”


“打不了,我的大牌打你打光了。”宇智波带土说。


“我炸弹都打带土了。”宇智波斑说。


“我也是。”千手柱间抓头发。


千手扉间打出最后的五,优雅从容。


“解释一下,为什么打我?”宇智波带土想揪住宇智波泉奈质问,但宇智波斑在场他不敢,只好掏钱给千手扉间。


“因为你出牌不爽快。”


“那是因为老头和柱间都在犹豫。”


“我以为斑是红心三。”千手柱间说。


“我以为红心三是柱间。”宇智波斑数出两份钱递给千手扉间,“柱间那份我出了。”


“不舍得打对象?还秀恩爱?”宇智波带土不满,“你们这样对我影响不好。”


“就差你了。”千手扉间捧着一把钱,伸手向宇智波泉奈,“快拿来。”


宇智波泉奈抱着钱包倒在地上,心痛得呲牙咧嘴。





-3-


宇智波带土零花钱有限,几轮下来全输光了。


“叔,能借我钱吗?”他对宇智波斑笑脸相迎。


“你上次叫我叔是打碎了学校的玻璃吧?”宇智波斑拒绝,“没门。”


“泉奈叔。”宇智波带土转了个方向。


“听不见听不见。”宇智波泉奈只顾摸牌。


千手扉间把赢来的钱往自己这边拢了拢,满脸警惕。


“我倒是愿意借你,”千手柱间为难地笑,“但我真的没钱。”


“叔!”宇智波带土抱住宇智波斑的大腿。


“让开,别耽误我赢钱。”宇智波斑整理手里的纸牌,他摸到了方块三,牌也很不错。


宇智波带土黯然退场。


作为场外人士的他环桌一周,看了所有人的牌。很有意思,千手柱间是红心三,那么就是两位弟弟打两位哥哥。宇智波斑的牌好到没朋友,千手柱间的牌也还可以,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满手小牌。


只要千手柱间不出岔子,就算千手扉间是赌神也回天乏术。


几圈牌打下来,哥哥组明显占据上风。千手柱间潇洒地丢出了红心三,形势如此,他已经不需要隐藏身份,而弟弟组手里——按宇智波带土的记忆——并没有比三更大的牌。


“炸弹。”宇智波泉奈把三个五拍在桌上。


宇智波带土吃了一惊。


再一圈牌,宇智波斑出了大王。


“炸弹。”千手扉间打出三张七。


弟弟组牌小却有炸弹,局势瞬间不同。


宇智波带土一边看牌一边伸手拿苹果,没拿稳,苹果滚到牌桌下。


他趴在地上去够苹果,竟然看见一只手在桌下递了张“六”牌给另一只手,还捏了捏对方,还挠对方的手心……再抬头,千手扉间用三个六压住了千手柱间的大牌。


宇智波带土心急如焚地戳宇智波斑:“老头!老头!”


“别烦我。”宇智波斑正苦思怎么出牌,不想理他。


宇智波带土蔫了,蹲在一旁,背对牌桌玩手机。


【出去玩了吗?】旗木卡卡西发来消息。


【没有,老头不让。】宇智波带土回复。


手机震动,旗木卡卡西居然直接打过视频来。


“老头!老头!”宇智波带土给宇智波斑看屏幕,“我该接吗?”


宇智波斑拨开宇智波带土的手机:“别问我。”


“你不训我早恋了?”


“别吵!”宇智波斑眼看要输钱,心情不好,“你爱干啥干啥。”


宇智波带土美滋滋接通了视频。


旗木卡卡西的脸出现在屏幕里:“嗨,带土。”


“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一向糙惯了,此刻不知为何居然有点不好意思,“你在家?”


旗木卡卡西背后出现另一个白发男人,也对着宇智波带土点点头打招呼,这是旗木卡卡西的父亲,警长旗木朔茂。


宇智波带土把手机举高了点,好让旗木卡卡西也能看到自己的家人们。


屏幕里,旗木朔茂好像很震惊的样子,然后视频突然断开。宇智波带土再拨回去,无人接听。


“怎么回事呢?”宇智波带土满脑子疑问。





-4-


门被敲响。


“谁偷偷点外卖了?”宇智波泉奈语气幽怨。


“柱间是你么?”宇智波斑问。


“我要点外卖肯定会问你的。”千手柱间否认。


“算了,不管那么多。”宇智波泉奈打牌打得正嗨,“带土,去开门。”


“又不是我点的。”宇智波带土也很幽怨,但还是老老实实去开门了。


然后他就被黑衣大汉按倒在门口。


更多的黑衣大汉鱼贯而入,麻利地把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双手反剪按在地上,动作快到让人来不及反应。对于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则有点麻烦,这两人被擒住的时候,宇智波泉奈的手卡在千手扉间裤子拉链里,慌乱间一时拿不出来。


“别搞小动作!”黑衣大汉训斥。


宇智波泉奈满脸通红,千手扉间也是满脸通红,两个人狼狈地研究了半天拉链,终于解放了宇智波泉奈的手。


“泉奈?”被人按住的宇智波斑震惊得忘记了挣扎,“是不是千手扉间胁迫你?”


“你看不出他俩的眼神都快拉丝了嘛。”千手柱间温顺地趴在地上,“警察叔叔,我是好人。”


为首的黑衣大汉摘下镶着警徽的帽子,竟然是旗木朔茂。他对着牌桌拍照:“聚众赌博,人赃俱获。”


千手扉间费力地伸长脖子往桌上看了一眼,满桌都是他赢的钱……红脸转青。


“这个金额判几年?”宇智波泉奈问。


“牢底坐穿。”千手扉间绝望地闭眼。


宇智波泉奈打了个哆嗦:“那我能和哥哥关一起吗?”


“建议你和我同一间牢房。”千手扉间说,“你不会想看见我哥的。”


“那好吧。”宇智波泉奈妥协。


“还聊天?毫无反省!”旗木朔茂挥手,“带回去慢慢审问!”





-5-


警局审讯室里,五名男子挤成一团。


“审也审了,问也问了,什么时候才出结果?”宇智波泉奈瑟瑟发抖,被押出家门的时候没来得及穿外套,现在审讯室里冷,很冷。


“要等天亮。”千手扉间满脸疲惫,做笔录的警察说他言谈之间很有心机,八成是犯罪的组织者,单独审了他七八个小时,直到晚上。


“不像他们一样白痴是我的错吗?”千手扉间试图辩解,然后换来了警察的呵斥:“老实点!”


宇智波斑也很疲惫,他也被特殊关照了。


“眼神很凶。”这是旗木朔茂的评价。然后宇智波斑被拉去做了一下午面部比对。


千手柱间在小板凳上坐得很规矩,他和宇智波泉奈没引起警察的任何注意,对于后者警察表示“一看就还小,最多只是个从犯”,对于他警察认为“不太聪明,没有审问的必要”。


“这下卡卡西的爸爸肯定不会同意卡卡西和我玩了。”宇智波带土沮丧地说,“他会觉得我们一家都是犯罪分子。”


“我们都要坐牢了,你居然在担心这种事情。”宇智波泉奈瞪他,“白养你了!”


“早恋害人。”千手扉间总结。


“你俩还一唱一和上了。”宇智波带土反击,“我看见你俩偷偷换牌了,凑了三副炸弹出来!”


“扉间!”千手柱间作心痛状,“你就这么坑害亲生的大哥?”


“钱在你手里不如在我手里。”


宇智波斑黑着脸:“你有两种选择,把钱给我,或者给泉奈。”


“现在没钱。”千手扉间摊开手,“你们忘了吗,赌资都被没收了。”


“宇智波……”门外传来点名声,五个人都伸长了脖子。


“……带土出来。”


其他人失望地向后靠在墙上,宇智波带土战战兢兢地出门,被带到另一个房间。


桌边一团白毛,是旗木卡卡西,腰间系着条拉风的警用皮带。


“你爸爸呢?”宇智波带土环顾四周,没看见旗木朔茂。


“回家陪妈妈了,今天可是情人节。”旗木卡卡西隔着面罩摸摸下巴,“我留下来替他值班。”


“他有没有说让你以后别和我接触?”


“没有,他说家里大人这么不靠谱,小孩居然能顶住诱惑不参与赌博,说明人很踏实。”


宇智波带土稍微放下心来,马上又想起了另一件要紧事。


“那他们会坐牢吗?”他问。


“不至于,不过爸爸说今晚让他们留在这里,吓吓他们,以后就别再赌就好。”旗木卡卡西看监控,“你出来之后他们也被分开去两间拘留室过夜了。”


房间里安静了会儿,宇智波带土觉得有些无聊,看桌上扔着本书,封面很眼熟,是旗木卡卡西经常在上课时藏在课本下看的那一本。他问过旗木卡卡西看的是什么,但旗木卡卡西只是神神秘秘地表示不可说不可说。


旗木卡卡西现在的注意力都在监控上,宇智波带土偷偷摸摸把书拿过来,随便翻开一页。


【烈焰燃遍全身……从腰部到腹部……不再抵抗……菊治问:“那个,就这样行吗?”】


宇智波带土面红耳赤,这是什么书啊?


“太エロ了。”旗木卡卡西忽然说。


“是啊,真的太……太……”宇智波带土不好意思跟着说出那个词,十分窘迫。


突然他意识到,旗木卡卡西并不知道他在看书!


他凑过去,旗木卡卡西正在看监控,专心致志。电脑屏幕上两个窗口并排显示,一个窗口里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另一个窗口里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他们分别在……


“太エロ了!”宇智波带土脱口而出。





-6-


次日早晨,从警察局出来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表示这是有生以来最难忘的情人节。


千手扉间表示赞同,但强调说只是因为以前没进过局子。


宇智波泉奈表示很累,只想回家睡觉。


宇智波带土表示再也无法直视这四人。


“说话阴阳怪气的。”宇智波泉奈踢他,“还不都怪你早恋?要不是那个卡卡西,我们也不至于在警局度过情人节。”


“我可没早恋,和卡卡西也没什么关系。”宇智波带土举起双手,正气凛然。


完全不知道露出了腰上的警用皮带。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